首頁 > 校園新聞
幼兒音樂教育研討會將於文大舉行 國際音樂教育協會代表會員參訪校園
文/吳鎮全  攝影/林怡君   【2005/7/19】友善列印
外交部國際音樂教育協會(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Music Education)2006年幼兒音樂教育研討會(Early Childhood Music Education Commission 2006 Seminor)將於中國文化大學舉辦,四位與會會員代表今日(19日)上午十點蒞臨文大參訪,由董事長張鏡胡、校長李天任、藝術學院院長陳藍谷於曉峰國際會議廳十樓接待。

四位與會會員代表來自不同國家,分別是瑞士代表Charlotte Froehlich、澳洲代表Louie Suthers、美國代表Lori Custodero、台灣代表Jennifer Leu。其中Charlotte Froehlich是這次會議的主席之一,而台灣代表Jennifer Leu則是台東大學幼兒教育學系暨碩士班的助理教授。

四位代表與校長、董事長、藝術學院院長交換名片與自我介紹後,即進行約莫十分鐘的一對一交換對談。之後,李校長帶四位代表至會議廳,進行多方會談。會談中校長還提及白雲山莊等文大附近的建築物,並引領代表們到會議廳外的陽台,簡單介紹陽明山的風景。台灣代表Jennifer Leu表示是第一次來到文大,對文大坐擁陽明山的山光風景感到相當讚嘆,而Lori Custodero則拿起相機猛拍照,要帶回美國給親友欣賞。

之後四位代表將參觀曉峰館各處,如會議廳、資訊中心、圖書館等,也為2006年幼兒音樂教育研討會(Early Childhood Music Education Commission 2006 Seminor)作簡單的暖身。

點閱人次:387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