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CEO命中注定﹖ 處女水瓶牡羊最得寵
文/楊玲     【2005/7/26】友善列印
邁入新的世紀,人們對於星座的熱情不退反增。星座書、星座節目、星座算命等等一波一波狂熱上市。在這樣新時代的風潮下,記者統計了文大組長級以上的行政主管的星座,得出有趣的結果喔!

大家長張鏡湖董事長,是雙魚座中的佼佼者。感情豐富、心地仁慈、捨己為人與多才多藝等等都與張董事長的形象不謀而合。而另一位重量級人物,我們的李天任校長,則是重家庭好男人星座代表的巨蟹座代表。念舊、重情義、有包容力、體貼、有堅強意志力和耐力等都是非常具特色的個性。

而文大三大「長」門人—教務長吳文希、學務長何英奇、總務長唐彥博的星座則是處女座、水瓶座及魔羯座。教務長吳文希的處女座個性特點為追求完美、永不氣餒、腳踏實地、事事謹慎等,足以把教學事宜處理得井然有序。

學務長何英奇擁有水瓶座充滿人道精神、創意十足、有前瞻性、擁頭腦敏銳、善於觀察等優點,對於學生而言是一件福音。總務長唐彥博有著魔羯座做事腳踏實地、意志力強、處處謹慎、堅守原則、重視紀律、有家庭觀念等的個性,把總務處帶領有聲有色。

而文大組長級以上的行政主管的星座中,佔最多的前三名是處女座、水瓶座及牡羊座。處女座的行政主管有9名之多,包括董事會周世斌及穆閩珠兩位董事、資訊中心主任蔡順慈等。

水瓶座緊追在後共有7名,公關室主任田昭容、出版社主任李福臻及畢輔組主任顧乃群等均是。牡羊座的主管以6名排名第三,包括董事會喬寶泰董事、主任秘書劉勝墩及體育室主任沈啟賓等。

而其他行政主管也分佈在各星座中,像學輔中心主任朱偉競和博物館長陳明湘等就是雙子座、獅子座則有推廣部主任張冠群、天秤座則有三位董事宋晞、李良、張海燕等坐鎮。

天蠍座則有池田大作研究中心主任林彩梅、圖書館長陳碧蓉及人事室主任吳惠純等人、射手座有軍訓室吳才炯上校教官兼主任及課外活動指導組長李燕美等。

看來文大精英濟濟,人才分佈在12星座中,而大家更是共同為文大而努力,為同學們創造出更美好的校園!

點閱人次:499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