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觀光系系主任交接 前主任曹勝雄孝心感人 儀式溫馨融洽
文/吳鎮全     【2005/7/27】友善列印
觀光系今日(27日)上午10點在商學院院長林彩梅的主持下舉行系主任交接儀式,系主任一職將由原本專任教授曹勝雄轉交予專任副教授劉元安。由於曹主任是為盡孝道才決定卸下主任一職,因此,交接儀式格外溫馨感人。

商學院院長林彩梅在交接儀式中,向各位同仁解釋曹主任離職的原因,她表示曹主任為盡孝道,將搬回家鄉台南居住。除了感謝曹勝雄教授在主任任期內的辛勞外,也表達對曹主任的萬分不捨。同時,林院長也恭禧曹教授轉任為嘉義大學教授,並對接棒新主任的劉元安老師表示支持與期許。

總務長唐彥博也特地參與這次儀式,他認為商學院是個溫馨的大家庭,對於曹主任的離開,感到萬分不捨,他說:「曹主任到文大時間跟我只差一個月左右,共事時間相當久,彼此間有相當深厚的同事情誼。」除了不捨外,總務長也認為曹教授的孝心難能可貴,實為眾人之表率。

曹勝雄教授表示自己於文大待了12年,對華岡人、事、物都有深刻體驗,在整理辦公室時回憶很多,也很有感觸。他表示在任期內,多虧各位同仁幫忙,及融洽的相處氣氛,是他得以走到今天的動力,由於對文大的不捨,未來,他仍會在文大兼職任教。

新上任的劉元安老師自謙自己資歷最淺,希望在座前輩不吝指點。同時她對林彩梅院長的支持感到窩心,讓她更有信心面對系主任一職。「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她說,自己踩在曹教授的肩膀上接下主任一職,在曹教授帶領下,觀光系「人和」的氣氛將讓她在處理系務上無後顧之憂。

交接儀式溫馨而隆重,展望未來,觀光系將在劉元安主任的帶領下,積極提高國際學術地位,增聘師資,與國內外著名企業、觀光學府建教合作,使觀光事業學術更邁向自由化、國際化。

點閱人次:491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