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青年國是會議「很好呷」! 文大多位美食饕客評比便當高標準
文/楊玲     【2005/8/4】友善列印
「青年國是會議」事前籌備工作在文大進行得如火如荼!為了要讓全台各大學精英盡興而歸,大至場地會議廳小到便當的把關都十分嚴格!總務處4日即召開「青年國是會議餐飲廠商評選會」,特別邀請文大食營系謝建正老師擔任評審。他表示,這次評審嚴謹,有專業營養師及丙級廚師等把關,一定會包君滿意!



今年承辦青年國是會議的單位則由校內兩大單位,包括學務處及總務處傾全力配合,單是事前籌備協調會就召開五至六場,動員人次也達數十人,顯見文大對主辦國是會議的重視。

顧及每位參加學員「胃」,感受文大對青年國事會議的重視,總務處特別舉辦餐飲評選大會,邀請青輔會代表包括處長施建矗等四位貴賓及情商學校的教職員幫忙試便當口味。

負責學校評審陣容包括學務長何英奇、食營系主任兼專業營養師施明智、觀光系主任劉元安、食營系助教兼專業營養師徐如音、生應系丙級廚師等。食營系主任謝建正說,有那麼多位美食饕客評比青年國是會議餐飲,一定會包君滿意!

今年挑選的廠商,都是在市政府衛生局網站公開,全部也經過一項食品安全確保方法HACCP (危害分析關鍵管制點)認可,非常著重營養及衛生,而且都是內湖區的廠商,很方便當日交通來往。

在評審們都用饍討論完畢以後,由總務長唐彥博宣佈「圓理想有限公司」獲最高分、其次是「福客食品」及「食家安」兩家盒餐公司。唐總務長表示,這次評比的廠商水準都相當高,便當也非常色香味俱全,在多位評審的評比下,「青年國是會議」將由這三家廠商共同提供。同時,也感謝各廠商對文大的支持,期望可以把此次活動辦得盡善盡美。

點閱人次:378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