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青年國是會議行前會工作人員奉獻待命 期待e青年主導未來民主
文/陳彥琳     【2005/8/12】友善列印
2005年青年國是會議揭幕前夕,文大總執行率領著團隊進行「第二屆青年國是會議行前說明會」,工作人員上緊發條全力以赴,呈現全程待命的最佳狀態,期待在每個環節中提供最優質得服務,活動籌備了已久,就等這三天的發光發亮!

行政院青輔會的長官群也在會議中講話督導,列席的有青輔會二處處長施建矗、三處處長林辰璋、二處科長宋廣英、二處專案助理李秀珊、薛祖斌、鄭詩平、二處幹事李倩芳、二處科員沈香微、二處編審曹家鳳、二處專員李筱白等。

文大方面也由總務處保管組組長李慧美擔任總指揮,而第一次承辦青年國是會議的文大,不敢掉以輕心,期盼與青輔會有個愉快的合作。

工作人員的配置分為兩大團隊,除了青輔會專門訓練的專員之外,文大方面也有協助的工作群。青輔會專門培訓的工作人員,特別指導審議民主傳承,將帶領青年國是會議的學員共同成長。文大也派出華岡青善團美女群,服務學員在食衣住行各方面的行政事務。

文大工作群的分工細密,計有16小組組輔、新聞組、場佈組、公關組、資訊組等,工作同學不但是來自各系所,在活動前也極力細心規劃及研擬各種突發狀況,他們犧牲暑假休息時間前來服務,也不外乎是青年公共參與的良好示範。

12日早晨於台北市各節點備有專車接送,前往文大的同學有福了,將可以不必跟民眾擠公車上山。三天的馬拉松議程,除了希望賓主盡歡之外,也期待大家在八月的陽明山,有個難忘的回憶。

點閱人次:339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