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國是會議學員「呷飽飽」,未來三天期待「三餐」
文/劉芳汝  攝影/林怡君   【2005/8/12】友善列印
青輔會與文大合辦的2005年北區青年國是會議,文大包辦國是菁英代表的三餐及住宿,學員報到第一天享受的就是由專業營養師與美食專家特地為學員們精心調配的午餐,學員「呷飽飽」營養豐富,還隨時搭配可口的點心及飲料,受學員好評,並期待未來的「三餐」。

12日開幕典禮,專家簡報討論結束後,邁入中餐時間,總務處機動組成員在曉峰紀念館10樓裡動了起來,分批將「圓理想」、「福客食品」「食家安」三家廠商所提供的優質便當及點心,分袋裝送各小組菁英代表們,由於這些便當均經過專業營養師及美食專家重重把關,營養美味滿分,學員們更笑合不攏嘴,用餐時間氣氛歡欣。

醒吾科技大學學生陳建霖表示以他多年食用便當的經驗,他覺得本次由文大校方所準備的便當十分對「胃」,尤其是排骨新鮮美味,整體感覺營養衛生,讓人期待未來兩天的每一餐。

東吳大學法律系黃崇銘表示很感謝文大校方提供美味的「活力中餐」,咖哩味道香甜很下飯,精緻的水果總匯教人沒吃就已垂涎三尺,將是他一整天的活力來源,並表示十分期待第三天的Bafe。

除了美味的咖哩排骨飯,同樣也為素食主義者準備了豐盛可口的素食健康餐,台灣師範大學謝淑莉表示,大會提供的素食便當新鮮豐富,色香味俱全,但不太喜歡醃製的蔬菜,除了醃蘿蔔,對其它菜色評價頗高,並期待未來三天都能享用到美味的三餐。

點閱人次:348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