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社團為迎新作準備 曉峰廣場熱鬧排舞
文/莊之淵     【2005/9/14】友善列印
文大將於15日開始正式上課,社團招新擺攤也如火如荼的展開,各社團與系學會無不緊鑼密鼓的準備招新,因此曉峰紀念館前廣場最近總有各類社團在排練,他們在無形中點綴了校園,使文大學期初就顯得熱鬧繽紛。


14日白天廣告系學會的女同學正在排舞,她們都是大二學生,在炎炎烈日下集眾揮灑著青春的汗水。一身熱舞裝扮的簡琪樺同學表示,她們預計在9月底龍門露營區盛大舉辦迎新宿營,為此特別安排三十多人的大舞碼,並配合其它各式活動的小舞碼,有時下流行jazz舞、hip-hop舞等,也有傳統的第一支舞、帶動唱等,因班上有不少同學本身是熱舞社或具有熱舞基礎的,她與幾個同學聯合排練一支舞碼,到時將會是最精采的熱舞表演。

簡同學進一步說明,為了帶給新生活潑有朝氣的廣告系風,讓他們一上文大就感到耳目一新,系學會的姐妹們特地花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排練,許多同學都沒有學過熱舞,但為了將最酷炫的表演呈現在學弟妹面前,她們都用心的向會舞蹈的同學習舞。看到同學們這麼努力做準備,期望這次的迎新宿營會舉辦的非常成功。

相信在開學前後的這幾天,會有更多社團在文大校內排練,為即將上課的新鮮人及舊同學展現文大年輕活力的亮麗光彩。

點閱人次:379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