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暑期華岡園丁圓滿結訓 熱情狂歡秀才藝
文/張婉甄     【2005/9/15】友善列印
辛勞了整個暑假後,暑期華岡園丁15日下午於興中堂圓滿結業,校長李天任、學務長何英奇、事務組張明義主任、公關室田昭榮主任均出席結業式,並上台致詞及頒獎。脫下綠色制服背心,各組無不絞盡腦汁排練戲劇或舞蹈,豐富多元的才藝及創意讓人耳目一新。如此盡情開懷、搞笑的暑期園丁暫時卸下為華岡校園美妝的重擔。

「94年暑期華岡園丁結訓典禮」由李天任校長擔任主席,他表示,文大對於同學的培育,不斷思考改進要如何讓同學們在做中學,除了用勞力打工賺錢外,還可以獲得寶貴的人生經歷及教訓。

李校長徵求在場的園丁給文大建言,當場即有許多園丁提出意見,校長也認同這些想法認為會對於學校有所助益,建議往後每個學期或寒暑假中都發回饋量表,讓園丁暢所欲言,並將建設性的意見納入定期會議中來討論,使園丁與文大環境更好。

何英奇學務長致詞時說,他不久前方從大陸的大學回來,覺得還是文大的衛生與環境比較好,這一切都是園丁的功勞。

今年暑假經歷了兩個颱風,加上國是會議、百花池整治,暑期園丁異常忙碌,事務組張明義主任說感謝每位園丁的辛勞付出。田主任則表示,一直希望有機會效法園丁為校園服務,公務繁忙之下也會自我要求維護整潔,提出來與同學分享共勉。

園丁同樂會則是結業式的另一高潮,戲劇表演中有高深莫測的「少林足球」短劇、文大另類童話「漆油漆的小女孩」等。最逗趣的莫過於花工與館樓組的偶像劇「閃亮三姐妹」男扮女裝大搞反串秀,笑果十足「台」到最高點。

華岡園丁中可謂臥虎藏龍,別看他們平日盡心盡力認真負責,許多人都是深藏不露,這或許就是文大青年的特點之一。同樂結束,組員依依不捨話道別,帶回滿滿的回憶與情誼各奔前程。

點閱人次:308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