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校友見證開幕典禮 體育館落成熱力四射
文/謝宜靜、劉玉婷     【2005/9/29】友善列印
台北嶄新耀眼的新地標,全國最大型的文大體育館,開幕儀式於今日展開,儀式由文大體育系畢業校友裘海正及劉中興擔任主持,並廣邀國內外大專院校校長以及貴賓們為文大歷史性的一刻慶賀。

文大體育館啟用儀式,由體育學院約1600位學生代表入場觀禮。典禮邀請體育系二十一屆校友劉中興及二十四屆校友裘海正共同主持。裘海正表示,很高興可以回到母校為體育館啟用典禮主持開幕。當她看到多位受邀的校友共同回娘家,共同慶祝這次盛大的活動,令她原本緊張的心情變得更為激動而興奮。

典禮開始前,主持人為與會嘉賓介紹體育館的各樓層設施。位於B1的水上運動區,除了有625平方公尺的游泳池外,更備有環型的SPA水療設施;獨特的200公尺室內環型田徑跑道;專作體育教學的空間,包括舞蹈、健身房、體操教室等。同時於現場播放學校為紀錄體育館的誕生,特地在大倫館定點俯視建構的照片。現場來賓為之動容,氣氛溫馨感人。

落成典禮在體育系體操隊帶來的彈翻床表演中拉開序幕。緊接著是熱舞社15位同學的HIP POP大排舞,帶動現場熱情活力。國際標準舞社則以活力、奔放的曼波恰恰,讓許多貴賓感受到標準舞的魅力風采。尤其當表演到來自巴西熱情沸騰的森巴舞時,身穿五彩炫麗的服裝表演者,完全吸引了現場來賓與媒體目光,國標舞的熱情完全釋放。

接著是力與美的啦啦隊表演,是由國術系、體育系和舞蹈系所分別演出,國術系啦啦隊表演高難度的翻騰跳躍,使現場一陣驚呼。而體育系則是派出了吉祥物小黃獅,可愛的模樣為表演增添了不少色彩。最後,舞蹈系的30位陽光美少女,以優美的舞姿及柔軟的身段為典禮前的體育運動表演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點閱人次:414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