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關懷身心障礙學生! 學輔中心舉行身心障礙學生始業輔導會報
文/洪于閔  攝影/余若瑋   【2005/10/7】友善列印
5日下午,校長李天任和各級師長於曉峰紀念館第一會議室與身心障礙學生舉行身心障礙學生始業輔導會報。包括學務長、各系主任、導師及系輔導教官等皆出席,貼近同學與學生作面對面溝通。

會報中,學輔中心朱偉競主任將本校「學生輔導中心身心障礙學生資源教室」所獲得的「94年度大專院校身心障礙學生輔導工作績優學校」殊榮獻給李天任校長,共享這份最高榮耀。另外,也頒發獎勵給平日對學生付出心力的輔導老師,向他們致上最高敬意。

李校長代表學校授獎時,首先嘉許同學殘而不廢,肯定他們的求學精神。他表示,同學們若有任何意見或不方便,要第一時間向學校反映,校方會盡最大努力做更多的事情。校長也向資源教室的工讀生及義工們表示最大敬意,感激他們對身心障礙學生們所付出的服務熱忱與協助。

學輔中心朱偉競主任說,今年有幾個系是第一次開始招收身心障礙學生,包括資管系、園藝系、土資系、應數系等,十分感謝校園中,大家共同為身心障礙同學所做的努力和貢獻。

總教官吳才炯也表示,無論任何地方,如生活、學業上,教官室的同仁會盡全力為同學服務,如有問題也可撥打教官室24小時服務專線2861-6630。

總務長唐彥博在與會中表示,無障礙設施是否完備是我們追求最大的努力,在體育館方面,為了考量、體恤身心障礙學生,設有升降梯等設備供身心障礙學生使用。總務處將全力配合身心障礙學生,為無障礙空間付出最大心力。

走在校園路上,常常可以看見這些需要我們幫助的同學,哪天當他們需要你的幫忙時,別吝嗇伸出你溫暖的手支援他們,給予他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對於他們屹立不搖的學習精神,我們要以他們為榮,給他們鼓勵。

點閱人次:302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