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感謝幕後英雄餐會 場面溫馨感人 
文/劉玉婷     【2005/11/10】友善列印
今年暑假活動特別多,單是承接教育部「資深優良教師表揚大會」及2005年青年國是會議,便耗費千名師生投入,為感謝這群奉獻的幕後菁英團隊,本校特於今日(10日)於大恩館11樓,為這群幕後英雄舉行餐會,同時由李天任校長親頒感謝狀。

李校長強調,承接教育部或政府相關單位的活動,是包裝學校形象的最好方式,文大是一個極精緻美麗的學園,這幾年斥資教育經費投入各式高科技教育設備及師資人力,期盼為師生創造優良教育環境,透過各類公開的宣傳,會讓大家知道文大的好。

李校長說,籌辦各式大型的活動,校方經驗十足,加上藝研所的菁英表演團,都讓每次活動充滿張力,成為學校的活招牌,今年兩場大型活動包括「資深優良教師表揚大會」及2005年全國國是會議,國樂系、舞蹈系及國劇系等組成的表演團,亮麗搶眼,來賓稱讚不已。

李天任校長並表示,面對教育界一片不景氣的呼聲,本校今年的報到率卻比往年提高2%,這樣的成果和同仁的努力是分不開的!文大的佔地面積雖然不大,但設備卻絕對是國內院校中數一數二的,輔以體育館落成啟用,希望學校各單位可以盡情利用各種管道,讓文大可以成為國內大專院校中最有特色的學校。」

專責這兩場大型活動幕後的唐彥博總務長則強調,華岡裡的每一位師生都有強烈的「使命感、榮譽感及成就感」,這三大精神使然,讓參觀本校的來賓稱許不已,日前淡江大學校長、副校長及總務長聯袂來訪,觀看到本校新式現代的體育館,稱許聲不斷,而背後的英雄就是華岡人,未來希望大家可以一同多努力,為文大盡更多心力。

最後李校長強調,感謝學校各位同仁的付出,因為你們的不辭辛勞成就了華岡精神的「質樸堅毅」。

點閱人次:380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