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生活
「完全娛樂」文大錄影 追星族為之瘋狂
-- 藝人許慧欣、王紹偉、JR 現身校園
文/王景新  攝影/傅譯鋒   【2005/11/30】友善列印
走在文大校園,你會發現一群追星族追隨在攝影機的背後,究竟是誰有這麼大的魅力呢?原來是榮獲金曲獎最佳新人、近期與張學友合演雪狼湖而紅遍華人世界的藝人許慧欣蒞校,同時由三立電視台「完全娛樂」節目至文大錄影,其中,主持人王紹偉與JR風趣幽默的表現,讓文大校園充滿歡笑。

三立電視台的執行製作彭偉修表示,「完全娛樂」周日版都會定期到各大校園挖掘校園的特色,這次來到文大是因為文大的西樂系歷史悠久而且符合特別來賓許慧欣的從小學音樂的背景,而選擇文大作為節目單元錄影場地。

錄影一開始是在興中堂舉行,進行「明星任務」的單元,文大合唱團的同學在教授杜黑的帶領下練習發聲練習時,特別來賓許慧欣與主持人王紹偉與JR即加入同學們的行列,一同練唱,隨後並於現場逮ˋ來一首「貓」的主題曲「memory」,許慧欣是演唱女高音的部份,而王紹偉與JR則是以男高音呈現。教授杜黑表示許慧欣的天份與音色極佳,是很有潛力的歌者,而王紹偉與JR則是唱出了「絃外之音」,為現場製造了許多歡笑。

接著來到了文大體育館,進行「誰最帶種」單元,多位文大同學均報名上台大聲喊出自己的心聲。

西樂系一年級的黃志嘉大喊:「不要再說我胖,我只是骨架大。」並進行了一段舞蹈表演,惹得哄堂大笑十分有趣。西樂系二年級的陳瑞峯十分特殊,他大喊的內容是:「穿三角內褲包起來比較舒服。」無厘頭的作風令人印象深刻。

三立電視台工作人員均對文大同學的熱情表現有著深刻印象,可見就算天氣寒冷,同學的熱情仍是百分百。

點閱人次:368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