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南開大學參訪團來訪文大 貴賓對文大中國風建築印象深刻
文/王景新     【2005/12/7】友善列印
文大一向積極與世界各地優秀的大學進行學術交流,7日上午大陸天津南開大學師生一行78人參訪團來訪文大,南開大學此次來訪的師生皆是南開大學合唱團成員,曾榮獲國際奧林匹克三項金獎,此次來台停留八天,將分別在文大、成大、義守三校分別舉辦一場「2005兩岸世代大學生合唱團藝術公演會」。

文大董事長張鏡湖與校長李天任親自接待來訪的貴賓們,李天任校長表示,文大一向積極地與世界各地優秀的大學進行互動與交流,尤其南開大學與文大許多類似的科系。南開大學校黨委副書記劉景泉說,他對於文大的第一印象相當好,尤其是文大中國風味的建築物,代表著傳承中華文化的象徵,這與南開大學的辦學理念不謀而合。

此次來訪的貴賓包括,南開大學校黨委副書記劉景泉、南開大學學術交流處長喬明強、天津市政府台灣事務辦公室處長崔孟華、南開大學學校辦公室副主任劉文華、南開大學學工部辦公室副主任鄭寶金、南開大學監察室主任葉向明、南開大學宣傳部科員李向陽、南開大學文化教育學院院長平章起。



點閱人次:365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