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風靡滬江!李校長以明星球會友 細訴華岡寶山之情
文/楊玲     【2005/12/8】友善列印
李校長魅力沒法檔!在冷颼颼的陽明山中,美麗的華岡給滬江中學的優質學子是不一樣的體驗,所謂「不經一番寒徹骨,那得梅花撲鼻香!」,7日的早上這些青青子衿不怕風不怕雨,坐在典雅華麗的華風堂,聆聽本校李天任校長精彩演講,李校長風趣幽默以「我們要作終點的贏家!」把全場氣氛帶到最HIGH點!



本校的體育系人才輩出,連職棒熱門球隊兄弟象,都有多位出身於文大的精英。在李校長與滬江中學的學子們細數華岡風雨情之餘,也把有兄弟象簽名的棒球以有獎搶答方式送給他們。在簽名球中有顆職棒未來之星胡金龍的簽名,也是華岡人驕傲,李校長以此「物輕情義重」贈滬江中學王禮駿校長,展出誠意願彼此友誼永固!

李校長風趣幽默的演講,加上兄弟象簽名球當獎品,更使全場氣氛HIGH到極點。李校長表示,大學是人生重要的一個階段,要選你所愛且愛你所選,好好的享受好好的學習,我們即使輸在起步點,但只要堅持自己的目標,最後一定可以成為終點的贏家!

李校長以本身與教務長靳宗玫為例,他說,他是在本校印傳系的學士學位畢業,再到紐約大學攻讀博碩士學位。在國外的時候,他更得以發揮在校所學,面對各大學的精英時,他更能以不卑不亢的心態待人處事,華岡之於他是一座名副其實的寶山。

他提到華岡講學,菁英輩出,如本校的教務長靳宗玫,就是一位才華型教授。台灣大學化學系畢業,更拿到芝加哥大學化學博士。目前在本校擔任教務長兼化學系教授,年輕的她,為本校貫注青春新氣象,致力教務工作更是不遺餘力。李校長強調的是,你是什麼學校畢業並不是重點,重要的是你是不是可以找到屬於你的夢想,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李校長的精彩絕倫的演講,風靡在場滬江中學的學生,全場掌聲如雷!尤其是在有獎爭答時,幾乎每個同學都出盡渾身解數,想要得到當紅職棒兄弟象球員的簽名。最後,李校長請同學推舉最鞠躬盡瘁的老師,全場氣氛達到高潮!演講結束之時,兩校校長互贈紀念品,希望日後彼此更加強交流,更上一層樓!


點閱人次:420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