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廣告系一元競標 全力為畢展籌措經費
文/李品怡     【2005/12/7】友善列印
文大廣告系在12月7日到9日於百花池舉辦一元競標活動,全系同學紛紛熱情捐出自己用不到的東西來義賣或代售,所以努力都是為了明年3月的畢業展。

廣告系公關組陳映君同學表示,這次活動都是由系上同學拿自己不用的東西來賣,其中也有許多名牌或是海外帶回來的精緻衣物。除了「食」之外,衣、住、行的產品都可以在本活動中找到。衣服是本次的最大宗,化妝品和保養品也相當受到歡迎。另外,也不乏2手書和全新包包,相框也名列貨品行列。

本次活動起標價相當便宜,全部都是1元起標,當然包括名牌的包包和全新的衣服。不過他們也會覺得起標價太低了,雖會有虧本的感覺,但這不失為拉攏買氣的好方法。其中很多衣服包包都是同學利用寒暑假到國外帶回來的,而同學們若不穿不用棄在一旁也可惜,倒不如通通將他捐出義賣,不僅可以將自己的東西找好主人,也可為畢業展多幕一點經費。

在9日的活動中還特地請來文大籃球校隊隊長郭力瑋和隊員林伯彥來客串摩特兒,兩個標準的衣架子讓義賣的運動衫更引人注目,就連大雅美食館的商家阿姨也難抵他們的魅力,願意出價將兩件衣服都帶回家。

國術系白同學則以117元的價格標得一件原價17美元的衣服,希望能把禮物送給班上女同學。這件衣服的模特兒表示,此衣服最大優點在於很有彈性,而且還是全新的。國術系的郭同學則是以70元買下American eagle的衣服,他覺得這樣的價格很便宜,可以接受。不過展示該件衣服的模特兒則認為,若能賣到200元會更好,就連自己也很想買。

廣告系同學相當感謝全校同學的支持,大家經過百花池都願意到攤位看看,也很感謝系上同學、老師和助教的幫忙。羅文坤主任甚至捐出市面上已無法購得的「百年報人」來義賣,大家如此慷慨捐助東西,模特兒也都是義務幫忙,全體通力合作,希望能為明年畢業展募得最多的經費。

點閱人次:267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