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新學期的開始 文大今日辦理學生註冊
-- 新學期的開始 文大今日辦理學生註冊
文/徐淑雯 姚珮華  攝影/顏逢緯、黃玲慧   【2002/2/21】友善列印
在結束了歡樂的農曆春節假期,緊接著就是新學期的開始了,同學們可別忘了要回學校辦理註冊喔!文大訂於今(21)日,辦理新學期學生註冊手續。學生們只要持學生證及學費繳費收據單,至大恩館九樓辦理,就能完成註冊了。

一大清早,文大校園一掃寒假時冷清氣氛,湧進大批學生,準備到學校辦理註冊手續,迎接新學期的到來。申請系延修生及復學的學生,已在19日辦理完成註冊手續,今日則是大學部及研究所學生的註冊日。

辦理註冊的地點,大學部一到四年級不分系、組在大恩館901、903教室;研究生則在904教室辦理。學生只要繳交學雜費收據,讓工作人員在學生證金融卡上蓋上註冊章,就完成了註冊手續。辦理時間限制為早上8時至11時半,下午1時至4時。若是你在15日前忘了前往各繳費據點繳交學雜費,或是你的學雜費自動扣繳不成功,則可在今日前往大恩館906教室,在以現金繳交學雜費後,再到各註冊點辦理註冊,就可完成新學期的註冊。

另外有一點要注意的是,若是因特殊原因,而無法到校辦理註冊者,必須自行到註冊組辦理;若將繳交學雜費收據遺失或辦理助學貸款申請書遺失者,則到大恩館十二樓會計室找田莉莉小姐洽詢辦理。

點閱人次:296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