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44週年校慶說明會 趣味體育多元新競賽 要全校HIGH起來!
文/林雅琪     【2005/12/21】友善列印
將在明年2006年2月28日與3月1日盛大舉辦的44週年校慶說明會於19日中午十二時在體育館2樓的會議室召開。在會中,體育室活動組組長張昭盛教授說明了校慶當日的活動項目、競賽的報名方式、規則以及場地的使用說明等等。也期望師生們一起努力,讓44週年的校慶圓滿達成。

明年的校慶活動比起以往多了許多項目,也讓更多教職員和同學可以參與。活動項目有學生和教職組的拔河比賽、啦啦隊、競跑大賽、游泳比賽、趣味競賽以及九宮格擲準等比賽。其中,競跑大賽、游泳比賽和趣味競賽首度增設「眷屬組」都可以邀請父母一起參加,增加彼此的互動也增進了感情。

體育室活動組組長張昭盛教授說,這次校慶前後的假期加起來大約有九天,他希望全體師生都能來參與文大此次「第一次」的盛會,整體的活動都以「趣味」為主體,希望讓大家玩的開心、盡興。

張昭盛教授特別提到,這次啦啦隊的比賽學生們可以多利用體育館內有軟墊的柔道、角力等教室作為練習場地。事先請先向場管組登記,即可在中午時間或是下午五時之後的時間練習啦啦隊的比賽項目。

張教授最後期望每位老師和助教皆可以對明年的校慶運動會全力以赴,藉由第一次在學校體育館辦的校慶活動進而提倡出全體師生的運動風氣,也讓完善的準備工作使這次的校慶運動會精采可期。競賽活動報名時間從即日起至12月30日為止,獎品非常豐富,希望全校師生們踴躍報名。

點閱人次:387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