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校園明星臉 各校大學明星臉雲聚文大秀才藝
文/莊之淵  攝影/蔡佳蓉   【2005/12/23】友善列印
12月21日中午新聞系實習平面媒體「文化一周」主辦,「Girl愛女生」雜誌及趨勢英文主辦,於百花池廣場舉辦「校園明星臉」活動。現場邀請到一頭炫髮的藝人「蜆仔」擔任主持人,來自全台十幾所大專院校二十餘位大學生,也有少數社會人士及高中職生,觀眾將百花池廣場擠的人山人海。

第一名為像吳梁靜茹的的「AG」林峰廷(淡大大傳),第二名為像高慧君的呂佳育(文大國劇系),第三名為似羅志祥的陳育仁,其他還頒發人緣獎等獎項。

第一名的AG雖是男兒身,但卻有強烈的陰性氣質,現場還穿蕾絲丁字褲表演動感火辣的性感舞蹈,讓觀眾看了目瞪口呆,直乎比女生還妖艷性感。呂育佳活脫是個小一號的高慧君,五官也有幾分神似關穎。她在台上表演劍舞及國劇身段,贏的全場滿堂喝采。其他參賽者以表演唱歌與走台步為最多,此外也有跳舞、講笑話等。

參賽者相似的名人有陳明真、侯怡君、陳德容、季芹、潘怡君、男YUKI、劉若英、陸明君、莫少聰、胡晴雯、林依晨、徐曉晰、坤達、高慧君、關穎、薇薇安、張紹涵、陳正飛、何雨雯、車太炫、孫燕姿、韓瑜、羅志祥、梁靜茹。

參賽者有來自台海大、文大、淡大、中國科大、吳鳳術院、南榮術院、強恕高中、亞東術院、開南管院等十餘所學校,共27名參賽者。人數最多的學校為文大,尤其以新聞系學生最多。主辦單位請了多位專業評審打分數,評分的標準為才藝20%、相似度70%、台風10%。

他們都是經過初賽(主辦單位篩選)與複賽(網路票選)後才可以參加16日的決賽,第一名可獲得5千元獎金、ipod shuffle、「Girl愛女生」雜誌一年份、時報周刊半年份;第二名3千元獎金、「Girl愛女生」雜誌一年份、;第三名獎金2千元、「Girl愛女生」雜誌一年份、時報周刊半年份、英文光碟一套。前三名都可上「Girl愛女生」雜誌封面。每位參賽者都有巧克哈克折價卷、愛女生雜誌、時報周刊、rouge保養品等、指甲油。




點閱人次:441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