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前空大校長陳義揚蒞校參訪 體驗華岡情學術風
文/謝宜靜  攝影/華岡超媒體   【2006/1/5】友善列印
前空中大學陳義揚校長,5日上午蒞校參訪文大好山好景及山頂,參觀校園景色,體驗陽明山風土人情及文大學術風。陳義揚校長稱許李校長的宏觀視野和遠見,帶領文大進入另一個嶄新的里程碑。

陳義揚校長與李校長已是舊識,雙方均為學生時代的熱門人物,熱衷參與各式社團活動如校友會、同鄉會及服務性的社團等,甚至還參加過國劇社等的社團,因此,懷念老朋友相知情誼,蒞文大參觀時即先至大恩12樓與張董事長與李校長會面,三人相談甚歡。

陳校長說,這次來文大,與當年求學時代有很大的不同,現代新式化的大樓設施,及多功能新穎的體育館,加李校長宏觀視野和遠見,正帶領文大進入另一個嶄新的里程碑。

陳義揚校長表示,當年曾任籃球隊隊長,與人相處磨練人際關係讓自己成長不少,因此,他非常鼓勵學生可以朝著感興趣的社團去發展,因為這些求學時期的訓練與經驗,對於出社會後的做人處事上有很大的幫助。

陳義揚校長專門致力於電機理工方面,尤其是科技管理,更是他近年來特別著手發展的項目,他認為科技是無國界,甚至科技管理知識交流也將慢慢趨向於國際化,最希望先加強雙方在技術、文化、想法等的交流與溝通。

點閱人次:448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