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遊山玩水感情好 天公作美山櫻之旅美燦了!
-- 教職員走春饗宴 花燦人甜溫馨情 美麗山野醉懷桃花源
文/楊玲     【2006/2/8】友善列印
一起來踏青!文大資源優渥,連地理位置也羨煞旁人,位置於陽明山國家公園區,一大片好山好水遼闊無邊。因此,在旺旺喜氣的狗年之初,李天任校長首次決定,把每次山櫻之旅提早於新春團拜當天進行,希望為教職員招來好吉兆。

李校長帶領全校教職員於新春團拜後上山去「遊山玩水」!在風光明媚的陽明山中,一邊吃著美味的米粉湯,一邊欣賞櫻花枝頭春意鬧的逸致,為新的一年充電滿分GO GO GO!

這次「遊山玩水」之旅是從百花池走到陽明山國家公園花鐘,於百花池集合現場,在李校長一聲「出發!」後,全校約200多位教職員浩浩蕩蕩往山上走!新年新春好氣象,李校長一襲春遊白色運動休閒服的衣著打扮熱情活力,帶著印著校徽的紅色鴨舌帽,一馬當先的大步向前進。

人事室吳惠純主任,有感組員平時的辛苦,還別出心裁的為每位人事室組員準備一套藍綠夾雜格子運動服,職員都覺得這是很棒的新春禮物,醒目的套裝穿著,不但獲李校長的頻頻視意點頭詢問外,今年春遊踏青時,團員間的特殊的運動裝扮也獲文大各相關單位的詢問,效果十足,成為今年新春最醒目亮眼的單位!

由文大百花池出發至陽明山公園的花鍾合計約1個多小時路途中,200位教職員及其眷屬孩童,熱情嘻鬧,也是今年春遊相當特殊的景象,而平時不同處室職員閒話家常,也讓這次春遊溫馨味十足!

人事室更準備了美味的米粉湯、地瓜湯及玉米給教職員們,十分窩心。本次活動最特別的是,教職員可以攜帶家眷,很多教職員都有帶小孩同遊,在小孩笑聲穿梭的隊伍中,為這次的遠足增添溫馨情!

踏青春遊團今年途中巧遇環設學院所主辦的新春踏青團,李校長與陳錦賜院長好友相遇,話匣子更是聊也聊不完!這次山櫻之旅,除了櫻花開得十分燦爛,讓人不禁醉入其懷中外,與李校長合照也是一大熱點。同時,天公造美,陽光盛放,整個山頭彷如桃花源的使人忘懷!

新春之初,一趟山櫻之旅開啟了狗旺年好吉兆!最後,所有教職員賓至如歸,不捨地離開這美麗山頭,搭乘學校貼心為他們準備校車返程,也為這次的遠足劃下美妙的終結!


點閱人次:403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