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逢甲親善團來訪 兩校交流親善公關滿分
-- 文大親善團典雅大方 逢甲熱情十足 兩校交流美麗新秘方
文/李品怡     【2006/2/21】友善列印
儘管17日天後不佳,逢甲親善團仍風雨無阻來到文大與華岡親善團進行交流。兩校丰姿綽約、親和力滿分的學生齊聚一堂,現場宛如一場美麗與帥氣的盛會。


文大地處陽明山,地利之便使得中山樓每每有大型活動便會請文大學生前往支援服務,這就是華岡親善團的起源,華岡親善團現隸屬於公關室,以培育公關方面人才為主。

逢甲大學親善服務志工隊以「小綠傳奇」自居。他們不只有平常的出隊的學習機會,還有名為「美麗學分」的美姿美儀成果發表會。以走秀表演的方式把一學期訓練的結果完全呈現在大家面前。

在了解兩支服務隊的簡單背景後,兩校派出了數位同學進行服務隊制服的走秀展示。文大是3位女同學穿著各期不同顏色的制服進行展示,而逢甲則是男女同學各3位分別展示了長短不一的制服。兩校各有千秋,相同的是皆獲得滿堂采。

文大華岡親善團隊長蔡明慧覺得文大和逢甲最大的不同是我們參與的大型活動較多,如頒獎典禮。另外,如國是會議、優良教師頒獎等國家重要官員會出席的場合也少不了華岡親善團的身影,這正是華岡親善團的優勢。

逢甲親善服務志工隊隊長郭力緯認為文大的親善團向來頗負盛名,這次來到文大是抱著一種「取經」的心情,希望能在文大學到一些經驗。逢甲採先培訓後甄選的方式,相較於文大以先甄選後培訓的方式選拔隊員,是最大不同之處。

隨行的逢甲大學保險系林佳宜、林宛瑩和李品嫻同學覺得文大的建築相當中國化,和他們來訪前所想像的差不多。而且文化位於山上,比起位於都市中的逢甲大學腹地大的多。而且文大的空氣相當的清新,周邊的樹也相當多,景色相當優美。

點閱人次:401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