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百花池社團招新 同學熱情宛如驕陽
文/王景新     【2006/2/21】友善列印
這幾天文大的百花池可說是爭奇鬥豔、好不熱鬧,尤其是才藝性的社團帶來的演出更是吸引了許多文大同學駐足觀賞,未來一周參與演出的社團有國術社、武術社、崇愛社與國標社等等,演出時間均在正午時分,趕忙用餐或是用餐完畢的同學不妨停下看看這些社團精心準備的招生動感表演。

文大崇愛社是一個以愛心服務為宗旨的社團,社員張珮怡表示,加入崇愛社一年半以來真的讓她成長了不少,特別是在人際的溝通與協調上,讓她獲益良多,她也感嘆最近服務性社團的參與人數銳減,這是她感到憂心的地方,因為同學們正值青春年華,應該珍惜這段時間並從現在開始學習回饋與奉獻,這次崇愛社也將在22日中午的百花池舞台帶來一段帶動唱的可愛表演。

文大國標社是文大熱門社團之一,即將在21日為同學帶來一段協調性十足的「吉魯巴」舞蹈演出,社員傅文懋表示,自己從國中開始就對於國標舞情有獨鍾,但是自己讀的國高中都沒有國標社,考上文大史學系後終於完成了自己的夢想,他表示文大國標社是理論與實作均衡發展的社團,除了介紹各個舞種的起源與分枝,更常常留校練習印證課堂所學,傅同學說,他自己最偏愛一種名為「Jave」的舞蹈。

文大國樂社的成員吳彥融說,22日國樂社也將帶來一個名為「五聖佛」的節目,雖然年節剛過,但是他們仍希望可以把過年喜氣的感覺繼續延續到未來,吳彥融說,自己在國樂社是彈奏古箏,是中國古典樂器中他最喜愛的一種,他也很期待明天的演出。

雖然今天中午太陽很大,但是文大的百花池因為社團招新,吸引了許多同學圍觀與駐足,由此可見文大同學們的熱情宛如驕陽般耀眼無比。

點閱人次:423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