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成功高中校長一行10人 體驗文大培育德智體群美大學新生活
文/吳鎮全     【2006/2/23】友善列印
成功高中鄭英敏校長師生一行10人蒞校參訪,體驗現代化大學風情,首站即在本校最典雅的曉峰紀念館貴賓室相逢,由本校唐彥博總務長熱情接待。唐總務長說,本校相當重視學生的職涯生活規劃,只要學生對各類職場有興趣的工作,文大都會斥資經費投入規劃,讓學生可以在自己喜歡的領域生活中實習。

鄭英敏校長提到,來到文大是相當興奮的,尤其看到這麼典雅的建築物,讓人覺得陽明山相當美。

鄭英敏先生畢業於國立政大教研所,投入教育已將近四十年,他不斷秉持著「除非對教育有所貢獻,否則將會抱憾終身」的座右銘致力於教育工作。在這教育生涯中,鄭英敏校長曾擔任教師研習中心的專任主任、台北松山高中校長等等。從1999年於成功高中擔任第11任校長至今,鄭英敏校長以無怨無悔的精神在教育界中培育了近千位的主管人才,被稱為「教育家中的教育家」,擁有豐厚的教學和主持校務的經驗。

鄭英敏校長也致力於國際化的教學事務,學習不單單只是校內基本功課,還可延伸出自己的生活圈,例如,多參加展覽、演講、閱讀不同領域的讀物,都可以充實自己,站上國際化的舞台。

點閱人次:459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