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新春碩果」 藝研所碩士在職專班推出聯合美展
-- 「新春碩果出」 藝研所碩士在職專班推出聯合美展
文/徐淑雯  攝影/王巧儀、周立週   【2002/2/25】友善列印
文大「藝術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學生,在華岡博物館一樓,推出「新春碩果」聯合美展,展出多幅油畫與國畫創作作品。展覽時間至27日止,喜愛美術的同學,不妨抽空前往參觀。

文大「藝術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成立於民國89年,成立宗旨在於讓對美術有興趣的社會青年,能夠利用在假日或夜間的工作餘暇,到文大城區部大夏館學習美術相關課程。

此次「新春碩果」聯合美展,展出由藝研所碩專班學生的油畫與國畫創作,每一件作品,都是他們利用工作餘暇,努力創作下所產生的心血結晶。展出作品包括張克齊的「清韻」、余宥嫻的「大勢至菩薩」、林蘭丰的「春意」、趙松筠的「巨岩下的修行」、「修行者」、楊佳蓉的「莎樂美」、郭明菊的「靜物」等。

「新春碩果」聯合美展,即日起至27日止,在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於華岡博物館一樓展出。喜愛美術的同學,不妨抽空前往參觀,與「藝術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學生,一同分享繪畫界的「新春碩果」。


點閱人次:291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