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屋簷奇遇記」 日本天理大學話劇公演
-- 「屋簷奇遇記」 日本天理大學話劇公演
文/黃玲慧     【2002/2/25】友善列印
今(25)日下午2點,大成館興中堂不同於以往的靜謐,傳來陣陣不絕於耳的笑語聲,原來是由日本天理大學中國學科的同學所表演的中文劇「屋簷奇遇記」,整齣戲碼以誇張的肢體語言呈現,搏得在場觀賞同學的笑聲,絕對是一場精湛有趣的演出。

故事是發生在一間名為「崑崙店」的咖啡廳屋簷下,一個到咖啡廳面試的女孩,突然遇到一場大雨,而被雨困住,在躲雨之際偶遇了男孩。就此展開一連串的相遇以及錯縱複雜的關係,同時也揭開了藏在婚外情裡的某種陰謀。
日本天理大學中國學科的同學在演出中,不僅放慢說話速度,同時也帶動全身肢體,表達更為活潑、誇張。這齣「屋簷奇遇記」話劇吸引了不少同學的駐足欣賞,不僅讓興中堂座無虛席,就連大門出入口的階梯上,也擠滿了前來欣賞演出的同學,是一場成功的演出!


點閱人次:351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