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電視台開台上香祈福 優質全方位電視新聞 要您一手掌握不漏接!
文/李品怡     【2006/3/6】友善列印
華岡電視台94學年度下學期開台儀式3日熱鬧登場,新聞系徐振興系主任和趙善意指導老師親臨現場上香祈福,期許開台順利。電視台台長彭忠珮則表示,華岡電視台在每週一、四加入體育新聞,以及每週五的娛樂新聞,朝全方位優質電視台邁進。

徐振興主任表示,今年上半年同學們表現可圈可點,網路直播系統上更有許多同學們辛苦拍攝的影片,如美食和旅遊節目等,成績亮眼。但他提醒同學除兼顧電視台繁忙的拍攝作業以外,學校的課業更要好好照顧,千萬別本末倒置,導致提前向同學們說再見,這絕非他所樂見的局面。

徐主任提到,為掌握文大體育新動脈,新聞系將會與體育系合作,在節目中融入體育相關新聞。英文新聞也是華岡電視台追求的目標,希望能和英語系合作,製播高水準的英語新聞。

電視台指導教師趙善意老師則提到,近半年來同學們的作品有逐步的成長,但未達應有的職業水準,希望同學能更努力。另外,趙老師也說同學們對於「軟性議題」的處理遊刃有餘,對「硬性議題」則不該再迴避,要大家「軟硬兼施」,才可製作優質的新聞,讓華岡電視台迎向優質電視台之林。同時,他也提出希望同學能有足夠的自我期許和自我責任心,如此才能做出更好的新聞和節目。

電視台台長彭忠珮表示,這學期電視台最大的不同是在每週一、四加入了體育新聞,以及每週五的娛樂新聞。另外,網路的部份則是會在新聞加上文字稿,同時,也會推出免費電子報,同學們若想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可到華岡電視台網站(http://jou.pccu.edu.tw/jnn/program.htm)查詢。

副台長陳仕承表示,除了新加入的體育和娛樂新聞之外,本學期華岡電視台將會更重視畫面呈現的完美和多元。除了讓節目畫面的表現更好看之外,在字幕上也會更講究,無論是字體大小還是樣式都要更盡善盡美。

點閱人次:503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