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舊地重遊 原文大董事會秘書張枝榮教授今日參訪文大
-- 舊地重遊 原文大董事會秘書張枝榮教授今日參訪文大
文/徐淑雯     【2002/2/26】友善列印
隨著春天腳步的漸漸接近,今(26)日的陽明山氣候和暖、風光明媚。上午十時許,曾擔任文大董事會秘書的張枝榮教授,蒞臨文大參訪。貴賓在抵達文大後,先至曉峰館十樓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隨即參觀資訊中心、圖書館、博物館、校史室等單位,認識近年來文大的建設成果。

張枝榮教授曾擔任文大董事會秘書,現旅居加拿大溫哥華,在離校8、9年後,特地於回國期間,抽空至原服務單位參觀,而文大校方也喜見故人的來訪。教授在抵達文大後,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雙方談及近年來文大在硬體設備上的進步,而最明顯的成果就是曉峰紀念館的落成,讓學生擁有一流的圖書館及會議中心。

接著在公關室主任賴祥蔚的詳盡解說下,張枝榮參觀了資訊中心、圖書館、博物館、校史室等單位。中午時,在文大董事會吳秘書陪同,至陽明山下午宴,結束了此次行程。

點閱人次:315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