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HAPPY BIRTHDAY王金平院長! 張董事長﹕具政治家風範的大人物
-- 美孚球隊「戰舞」表演獲滿堂彩 王院長願國運昌榮及華岡造就更多菁英
文/林雅琪     【2006/3/16】友善列印
國會殿堂領袖王金平院長以一襲中國文化大學運動勁裝現身文大!感謝去年本校美孚棒球隊協助拍攝的宣傳短片,16日蒞臨文大訪問。張董事長及李校長得知16日(今)為王院長生日前夕,貼心準備一個特大的生日蛋糕及美孚棒球的「戰舞」表演,為王院長提前慶生。

不少同學亦慕名而來,一起為王院長唱「生日快樂」!溫馨熱情,讓王院長在被一群美孚棒球球員簇擁拋上空中時還笑說,「感謝華岡人的心意!」

王院長16日上午現身於大孝館二樓時,身為台灣立院龍頭之首,也常是媒體寵兒的王金平院長一現身即受到同學們夾道熱烈歡迎。張鏡湖董事長表示,王院長是國內少數具有政治家風範的政治人物,有情有義,對文大體育推廣貢獻良多,適逢王院長生日前夕,華岡人祝賀他「生日快樂」外,更願王院長今後能為老百姓貢獻更多,政績更上一層樓!

王院長表示,文大在各科系都有傑出表現並培育許多精英人才,體育系聞名中外,從民國52年成立文大棒球隊至今,已是全國優秀的隊伍之一,培育國內體壇菁英無數,包括棒球界享譽盛名的徐生明教練、趙士強、洪一中及現今在日本東瀛職棒發光發熱的陽耀勳等,都是文大出身體壇名人,展現華岡實力教育一面。

王院長指出,非常感謝去年選黨主席時所拍攝的宣傳短片由美孚棒球隊鼎力相助,特別帶紀念品送給棒球隊。最後他勉勵華岡學子能展示最好的表現,為社會注入活泉,在安定職業後不忘福蔭新一輩人才。

李天任校長說,即使有一流的體育館,沒有精彩的賽事也是空談,而王院長方才提到他在體壇上輝煌的歷史,相信本校體育館有他的加持,一定可以在台灣體育、世界體育中發光發熱。

雙方互贈禮物時,美孚棒球隊特別贈送去年協助拍攝同學們的簽名球,留作紀念。棒球隊並當場表演展現力與美的「戰舞」,充分展現出律動的活力,同時也為王院長提前慶生,全場掌聲如雷。

體育系特別舉辦「棒球投準九宮格」遊戲,讓王院長小試身手展示球技,在正式開始後,王院長也投中5球展現出好臂力。而美孚棒球隊也和在場同學一起唱起「生日快樂」歌祝福王院長未來一切如意!

在歡呼聲王院長被拋至空中,而他在驚喜之餘,也不忘大喊﹕「感謝華岡人的心意!」最後,王院長在切蛋糕時,亦許願中華民國國運昌隆,文大校運昌隆,期許本校繼續造就更多優秀人才,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點閱人次:340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