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首度與LiveABC互動英文教學集團合作 18日起歡迎大家一起上網飆英文
-- 免費提供華岡學子試用互動英語 學生專區點閱 24小時學習不中斷  
文/許嘉玲     【2006/3/17】友善列印
建構校園英語學習24小時不中斷環境,本校特別與知名廠商LiveABC互動英文教學集團合作,即日起(18)日,凡文大學生均可利用「學生專區」網路點選學習英文,邁向國際人腳步。李天任校長表示,LiveABC互動英文教學集團免費提供英文學習網路教材及各級檢定英文測驗,奠定華岡網路英文學習新里程碑,未來本校還會結合外籍老師學術資源,達到加乘效益。

李校長開宗明義即表示,抱持感謝的心與LiveABC互動英文教學集團共同合作,希望雙方合作愉快,創造英文產學教育雙贏新局。

校長還提到,英文檢定市場非常廣大,透過該集團的各式教材發明及檢定測驗,如推出類似托福或英檢測驗等知名的檢定考試來檢定每位同學英文,還可以結合本校外籍老師學術資源,達到加乘效益。

李校長指出,鼓勵同學積極使用將是一個很大的里程碑,只要廠商願意提供各式各樣的英語學習環境,讓學生願意多使用這類的英文學習軟體,未來不管是校方或者是廠商一定會產生很多效益,這是一個很棒的合作關係。

英文系系主任姚崇昆主任則說,教師也有在數位學習上下功夫,希望LiveABC互動英文教學集團的教學教材,針對學生讀與寫方面著手,符合教學需求。LiveABC現任總經理暨創辦人鄭俊琪則強調,既與文大建立合作的新關係,學生的需要將是未來公司積極研發的新目標,未來將針對大一聽、說、讀、寫方面,推出一本適用多元教材,讓每一位師生都可以自由學習英文,享受閱讀新樂趣。

鄭俊琪總經理說,LiveABC互動英文教學集團在14年前即研發英文結合電腦,是國內最完整、最龐大的英語資訊系統,為配合搶攻英語市場環境,除進攻網路教學之外,還先後成立5本雜誌,包括ABC互動英語、LIVE互動英語、ALL互動英語、Biz互動英文、CNN互動英文等。

李校長說,相當榮幸有機會與LiveABC互動英文教學集團合作,目前雖剛起步,還屬試驗階段,但期望加乘效果明顯,逐步累積學習資源,促進產學合作,成為國內首屈一指的英語學習新典範,也為文大師生提供最良善的英文學習環境,二十四小時不中斷學習英文。

校長最後強調,透過這些合作,讓本校老師們融入教材與課程,還可以讓學生有機會檢驗比較開始學習與學習過後的差異性,讓學生獲得學習成就感;並希望可以開發中文市場,讓本校來自各國的交換學生,藉此學習中文,提昇中文程度。


點閱人次:406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