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行政同仁英語會話班開課 17日起邀你一起飆英文
文/李品怡     【2006/4/19】友善列印
人事室爲培養本校各學術、行政單位同仁學習英語之興趣及協助增強日常應對之基本英語會話能力,特聘本校英語系四位熱心教師義務授課,17日起中午12時至13時在菲華樓202教室共有4堂午間英語會話課程已經開課!

17日至22日由蔡佳靜助理教授所指導的「English Slang」英語俚語課程率先上場,讓你了解更多俚語的用法。18日至23日有盧紹貞講師帶來的「Let’s Talk about Movie」,讓你和盧老師一同徜徉於電影世界。

20日至25日「Tourism English」觀光英語課程則是由李鄭子媛講師教授,讓您出國旅遊不必再擔心雞同鴨講或是鴨子聽雷的狀況發生。21日至26日由陳建宇講師帶來的「Learning English through Singing」唱歌學英文,讓你在輕鬆活潑的氣氛中,也能增進英語能力。

點閱人次:425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