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住宿同學卯足全力美化宿舍 期盼擠進評比比賽前三名
-- 住宿同學卯足全力美化宿舍 期盼擠進評比比賽前三名
文/黃玲慧     【2002/3/1】友善列印
因應文大四十週年校慶各項活動,為提升住宿環境品質,生活輔導組舉辦宿舍美化評比活動,入選寢室的同學不僅可以取得申請下學年住宿的優先權,還可以記功嘉獎。

評比宿舍美化成績的工作,將委託生應系、景觀系、學生宿舍自治幹部擔任,選出有創意、有主題性的寢室。參加這次美化活動的新聞系許同學表示,參加寢室評比活動,不僅可以藉機將室內環境打掃一番,有機會入選還可以取得住宿資格,幫家裡省一筆住宿費。

參加美化活動的寢室,除了一般的清潔打掃之外,有的擺上了一盆盆白色海芋,將寢室妝點地非常雅致;有的則全寢一起動起來,用衛生紙摺成玫瑰花,將之圍繞在一圈圈的綠色紙籐上,寢室在一轉眼間成了玫瑰花室。女舍、男舍走一圈,就可以看出住宿同學在參加活動中所付出的用心與努力了!

點閱人次:334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