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基隆市仁愛國小舞蹈班參訪 親身體驗舞蹈系的彩排表演 
文/劉玉婷     【2006/4/24】友善列印
4月24日上午,近50位來自基隆市仁愛國小舞蹈班三年級及六年級的學生熱情造訪,小小舞蹈家們踏入文大專業藝術教育殿堂,認真感受大學教育的豐富多元。負責帶團的柯佩宜老師,亦為本校校友說,文大近幾年變化很大,軟硬體設備完善,科系眾多,對小朋友們的生涯規劃有多元發展的方向,這也是此行參訪的重點。

小小舞蹈家們,透過華岡親善團大哥哥大姐姐引領陪同,先行至曉峰紀念館觀看本校招生短片。本校公關室陳素貞老師也於現場直接「口播」介紹校園之特色、文大建築物之美及其歷史淵源,期許小小舞蹈家們可以多多來學校就讀,為其美麗的大學生創造另類的青春生活。

背後推動此一行程的柯佩宜老師,亦為本校校友,對於文大近年來的變化感到非常驚訝與喜悅。她說:「現在的文大學生,要比十年前的我們來得更為幸福。」柯老師強調,文大軟硬體設備日漸完善,在國內綜合大學已是首屈一指。

柯佩宜老師說,文大這幾年為開拓系所教育,設立眾多科系供新生選擇,正因多元的系所及其社團規劃,也相信可以讓這群仁愛國小的同學們,了解大學教育制度的生活,對於其日後之生涯規劃將會有更多元的發展。

這群舞蹈班並陸續至學校校史館及博物館參觀,當小朋友們看到博物館內珍貴的收藏品時,興奮地脫口而出:「好酷喔,古蹟呢!」為讓這群小小舞蹈家們親身體驗本校舞蹈系所的精彩,特別安排至華風堂觀看本校舞蹈系的彩排表演,也為小朋友們豐富的行程畫下圓滿的句點。

點閱人次:382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