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彰友週展期間 走一趟百花池 輕鬆吃盡彰化名產
-- 彰友週展期間 走一趟百花池 輕鬆吃盡彰化名產
文/黃玲慧  攝影/王雅慧、顏逢緯   【2002/3/5】友善列印
想要親自感染道地彰化人的熱情,現在不必受舟車勞頓之苦親自南下,只要把握時機,自即(5)日起至8日止走一趟百花池,就可以在彰友週展中,吃到彰化的道地口味。舉凡聞名全省的「彰化肉圓」、鹿港玉珍齋有名的各式糕點、麵茶,員林蜜餞、卦山燒等,均可以輕鬆嚐到!

負責這次週展活動的總協許雅芳表示,彰友週展活動期間每天中午12點都會有熱歌勁舞的表演活動,擺攤時候也會有製作潤餅、棉花糖、狀元糕等各式民俗表演,是平時住在大台北地區的同學們很少見到的,有興趣的同學不妨利用沒課空檔時候、下課時間或是中午休息時到攤位走一遭,保證一飽眼福之外,也可以顧到肚子!
除了平時難得品嚐到的彰化道地名產之外,現場還有高溫燒烤製成的土鈴,形狀小巧可愛,搭配十二生肖,令人愛不釋手。此外,像是皮雕、花茶、裝飾品等均可以在攤位上買到!

點閱人次:295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