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四十週年校慶晚會 現場氣氛熱絡
-- 文大四十週年校慶晚會 現場氣氛熱絡
文/王雅慧  攝影/賴芳延   【2002/3/4】友善列印
經過了一整天的歡喜慶祝,文大四十週年校慶白天的慶祝活動告一段落,晚間在圓山大飯店依照往例舉行了慶祝晚會,教育部長黃榮村也特地到場致賀。會場中有祥獅獻瑞、藝術學院師生的精彩表演,並順道舉辦文大的春酒團拜,整個會場充滿喜慶之氣,也象徵了文大蓬勃的朝氣。

今年適逢文大四十周年校慶,全校師生無不熱烈慶祝熱情參與,在校園裡學生的慶祝活動結束後,學校董事、校長及老師都到圓山大飯店參加慶祝晚會。首先登場的是象徵文大四十歲的大蛋糕,在眾師生合唱生日快樂歌中,董事長張鏡湖及校長林彩梅共同切下蛋糕,引起一遍歡呼聲;校董何志浩也正好過百年大壽,在舞蹈系同學「祝壽舞」的美妙舞姿中,迎出壽桃與十層的蛋糕,與在場師生同慶。

董事長張鏡湖表示,校方感謝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使文大有今日的成就,資訊中心更是容獲ISO的國際認證,其品質是全國有日共睹的;校長林彩梅也指出,校慶當日東京富士美術館參事遠從日本來參與,並對文大有相當高的評價與讚賞,也足見在文大在師生共同努力建設下,確實是有長足的進步,其實力不容忽視。

整個慶祝晚會穿插著節目表演、頒獎表揚與致詞,現場氣氛相當熱絡活潑,最後,在張鏡湖、林彩梅與校董們的帶領下,大家相互舉杯,相互道賀,期待明年文大四十一週年再同慶。

點閱人次:283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