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承載年輕汽球夢想起飛 吸引民主之鳥駐足飛舞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6/8/11】友善列印
象徵民主夢想起飛的「2006年國是會議」超大汽球,矗立陽明山的中國文化大學,嘗甜民主盛果,大汽球上駐足許多小鳥,青春徜佯於民主汽球上,象徵年輕夢想自由行。

迎風吹搖,超大黃綠交接融合的汽球升空矗立於陽明山上,刻印「2006年青年國是會議」亮麗字樣,以給「台灣年輕人夢想」為題,期許青年公民勇敢表達自我,在丹麥的審議式民主及美國的公民討論圈融合的台灣審議民主平台上,學習聆聽民主實意。

尤具特色的「2006年國是會議」超大汽球,今年還吸引不少鳥兒駐足,許是燦爛天色裡,突然迎風矗立鵝黃亮麗色光,吸引鳥兒停駐飛舞;亦或許如不少見到奇幻之景的青年公民們所言之「民主之鳥」亦想親臨現聆聽青年人對台灣民主的期待及夢想。

不管如何,2006年國是會議的超大美麗夢想汽球代表了年度年輕之民主盛會,更齊聚萬言眾聲,象徵飛向年輕夢想民主之路。

點閱人次:299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