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80度環迴高級BUFFET盛宴 盡收北台灣絕美夜景媲美101觀景台
文/楊玲     【2006/8/13】友善列印
盛宴款待2006青年國是會議辛苦的青年公民及工作人員,大手筆特別央請福華大飯店主廚親自坐鎮,以高級BUFFET晚宴免費招待所有人員,搭配全台北最美的觀夜景區—文大體育館八樓柏英演藝中心,盡收台北市萬家燈火的夜景,180度環迴景致媲美101觀景台,讓青年公民印象深刻!

2006青年國是會議進入尾聲,慰藉辛苦的青年公民及工作人員,特地在新成立的柏英演藝中心以BUFFET設宴大家,柏英演藝中心位置於本校體育館8樓,絕佳的地點全方位俯瞰台北市絕美夜景,面積寬廣的180度環迴觀景台,直接遠眺台北101及誠品旗艦店等景點,美景盡收眼簾。

尤以昨晚夜幕沉沉,落日黃昏垂掛,青年公民們以組隊方式,與三五知己談天喝飲料,抒解一天下來的疲憊,如此天上人間的美麗情景,所有人員直呼,真的是媲美台北101觀景台,此生難以忘懷!

本次BUFFET盛宴,學校也大手筆邀請福華大飯店主廚親自坐鎮,當場烹飪的功力,在場人員均讚不絕口。BUFFET樣式相當豐富,滿桌琳瑯滿目的美食,讓不少青年公民手指大動,個個都吃得相當盡興!

會場也有喝不盡的美味飲料及素食區提供大家多元選擇,貼心的服務讓人感到學校的用心!

BUFFET中也有精彩的晚會小表演,360度高科技的七彩霓虹燈閃爍全場,更有學員自告奮勇上台表演,把氣氛帶到最高潮!整個BUFFET盛宴中,有人把酒談心、有人陶醉在美得不得了的夜景中、有人拓展人際關係等等,大家均在陽明山的美麗魔法中,渡過一個難忘的盛夏之夜!


點閱人次:404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