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那晚我們相約看煙火.........
文/李渼詩     【2006/8/28】友善列印
體育館的燈火浪漫,清風吹拂,不時遠方傳來的煙火燦爛,許是宣示愛的煙火,許是熱烈急切的情侶低語,台北市26日的煙火施放,讓超過300位在全台北最高體育館內觀看煙火的文大人,畢生難忘,彷若親身參與了最美的台北燈光及煙火秀,記得那晚華岡人在體育館看煙火…..。

去年剛落成啟用的體育館,今年首度開放的八樓柏英演藝中心,360度的環繞台北觀景區,連傲視全亞洲的101百貨建築大樓彷若清晰可見,成為每位到訪來賓都驚呼的建築新地標。

喜歡創意點子的李天任校長今年破天荒開放柏英演藝中心,讓每位華岡人在26日的台北煙火節都可以來到體育館八樓觀看台北市煙火節、讓每一對情侶們相擁看浪漫燈火、讓每一群親愛的朋友們在燈火燦爛的陽明山裡見證友誼的堅貞。

李校長還特別帶了不少攝影設備,專注攝錄千萬盞燈火及絢爛煙火,在這場愛的盛宴-「2006臺北大稻埕煙火音樂節」,夏夜晚風伴著戀人低呢絮語,記錄這難忘的浪漫煙火秀。

負責維持安全的校警們,特別計算入館人次,記錄破天荒首次開放體育館的現場,總計325位入場人次,其中不乏攜家帶眷的華岡校友們,還有一些曾是「小華岡」,如今山上尋找當年兒堤記憶的華岡人,有一些學生還特別組成「煙火觀賞團」自晚上五點多就在柏英演藝中心等待八點多的煙火秀,等待過程打牌打發時間,在這樣清風吹過的夜晚,享受友伴喧鬧的快樂。

煙火一陣陣,驚呼一聲聲,山腳下的商家也特別準備零星幾支煙火施放,近距離的震憾,享受難得美麗煙火時光。

李校長說,這是一個好的開始,未來還會配合各式迎新季,由各系學會在柏英演藝中心舉辦各式迎新活動,熱熱鬧鬧迎接雙十國慶煙火節,要讓文大體育館聞名全台灣,成為國際展重鎮。

點閱人次:442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