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正取轉學生報到!新華岡人入列
文/施宏道  攝影/魏宜玲   【2006/9/3】友善列印
轉學生報到!今(1)日大恩館熱鬧非凡,除有2006年青年國是會議各小組討論議題之外,各系舉辦的轉學生報到也積極展開,新生報到現場直接照相,簡化繳交各種證件照片的不便,獲得現場學生肯定,加上對華岡軟硬體及其教學師資有信心,報到手續從早上九時開始,一直至中午十二時,轉學生報到情況仍相當熱絡。

便利轉學生報到程序,註冊組特別在轉學生報到資料中加註各項報到程序表,現場還以海報宣傳方式,一一告訴轉學生各種報到程序及其地點,每一間報到的教室之外也貼了海報,清楚標示繳交證件的教室,讓同學可有依循報到的方向。

轉學生由於是註冊與報到是同時進行,現場有台北富邦銀行的行員點收學費,一條龍的報到程序,便利同學完成報到,但男生則多需準備繳交兵役資料表,不到半小時就可完成程序。

最為特別的是,轉學生新生拍照也安排在大恩館906舉行,學校組成攝影團隊,為每一位新生現場拍大頭照,以利於之後學生證的製作。

完成各項報到手續之後,即可取得臨時學生證,通行於文大校區。轉學生們即正式成為新華岡人,就可直接赴就讀的各系所辦理抵免學分的手續。

轉學生也應注意,繳交自傳後才能正式選課,而自傳填寫則需在9月2日至15日之間透過學校官網登入學生專區後,即可按電腦程序步驟完成。

學雜費減免則需在9月11至9月25日上網申請,9月26日及27日則在生輔組辦理,才可完成整個學雜費減免之程序。此外,轉學生應別忘在9月18日及19日親自到大賢館參加體檢,更詳盡的報到內容,盡在轉學生入學通知手冊,要成為最佳的華岡人,熟讀內容絕不會錯!

點閱人次:522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