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第四屆春季劇展—玩劇
-- 第四屆春季劇展—玩劇
文/蔡艷苓  攝影/李勇為   【2002/3/14】友善列印
戲劇系第四屆春季劇展「玩劇」,是文化大學開春第一齣祭出的精采好戲,演出劇展可分「眼見為真?」與「世紀末的婚禮」兩齣,都是戲劇系同學用心創作、策劃的戲碼,微妙且完整地詮釋出創作者的內心世界。對戲劇及想像世界充滿憧憬的同學,可以撥空前往欣賞,相信會有出乎意料的生命體認!

「眼見為真?」這齣戲碼,所要表現的是演員帶領觀眾走進導演所營造、創作出的虛擬空間,一如現實的人生生活,眼睛所接觸到的色界,不一定就是真實的存在;眼睛看不到的,也不代表它不存在!一如心經所言「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對於舞台上的演出與演出者,選擇相信的同時也可以選擇懷疑!歡迎您今(13)、明(14)兩天晚上6點半左右,親自到大仁館107小劇場見證這一切。

「世紀末的婚禮」則是一部香港劇本,劇中描寫男女主角在世紀末某天偶然的邂诟,這份相遇混合著快樂與悲傷的浪漫,勾勒出一段苦甜相雜的愛情新喜劇。歡迎有興趣的您抽空在20、21日晚上6:30,來大仁館的107小劇場,參加這場世紀末的浪漫婚禮。


點閱人次:281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