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國樂系徵選新秀 悠揚樂音在柏英
文/林雅琪     【2006/9/20】友善列印
文大國樂系向來是培育無數英才的搖籃,許多在樂壇傑出的演奏家皆從文大國樂系啟蒙,讓傳統民族音樂在世界舞台發光發熱。今年國樂系例行性的徵選新秀於20日在大孝館柏英演藝中心舉行,演奏者將籌備已久的節目呈現在觀眾眼前,讓聽眾大飽「耳」福,陶醉在悠揚樂音中。

國樂系每年例行舉辦徵選新秀音樂會,除了徵選出在各類樂器主修中表現亮眼的學生之外,也提供學生們一個表演的平台,將學生精心籌劃已久的樂曲show在聽眾面前,期望讓動聽的樂曲感動每一雙聽者的耳朵。

参與徵選的同學融合傳統與現代的樂曲創造出自己獨特的風格,華麗的樂音在琴面上跳舞,琵琶的樂音彷彿潺潺流水聲,配合兩人天衣無縫的默契,讓台下的師長、學生們聽的如痴如醉。

笙和嗩吶的表演讓台下的同學們鼓掌叫好,高昂的樂音,唯妙唯肖的口技表演彼此相互輝映,表現出專業演出的架式,台下聽者看到演奏者以「創意」打開不同的思維模式,讓現場氣氛達到最高潮。

國樂系三年級的梁尹綿開心的說,自己以國樂系為榮!希望今天參與的同學都能通過徵選,也期待自己在明年在這個機會中脫穎而出,有自己另一片天空,也希望各位同學多多支持國樂系的演出!

點閱人次:409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