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魔笛狂想》  10月13日起狂捲全台
文/林雅琪     【2006/9/28】友善列印
在2003年曾席捲全台灣12,000名觀眾的《魔笛狂想》即將於10月13日台北國父紀念館再次掀起風潮!在今年,台北愛樂劇工廠將以「更魔幻、更驚奇、更華麗」的嶄新詮釋,呈現2006最神奇的莫札特之旅,邀請喜愛音樂劇的朋友們從10月起共襄盛舉!

《魔笛狂想》中文音樂劇躍於「現代」與「古典」之間,將原著所有角色重新包裝,以全新創意的手法改造角色並以流行搖滾音樂、Rap、黑人靈歌等元素與古典音樂結合,為每個角色量身打造,呈現一齣充滿驚奇與想像的現代中文音樂劇。

《魔笛狂想》(The Magic Flute)音樂劇內容描述塔米諾王子來到夜后的王國,在睡夢中,怪獸入侵王子的夢境,想要盜走勇氣,在這樣的危急時刻,夜后的3位侍女殺了怪獸……王子醒來,看見帕米娜公主的畫像,立即墜入情網,但得知公主被光明之王薩拉斯特羅抓走,塔米諾王子為了拯救帕米娜公主會遇上什麼樣的艱苦試煉?詼諧逗趣的捕鳥人帕帕基諾與帕帕基娜、智慧的3仙女、純真善良的3位小仙童、神奇魔幻的魔笛與銀鈴,會如何幫助王子與公主度過難關?

此次演出卡司堅強,由劇場明星那維勳飾演古靈精怪捕鳥人,文大國樂系的林姿吟飾演婀娜多姿俏公主、西樂系孫文凱和林煜軒也分別飾演閃亮紅頂仕女和嘟嘟RAP小黑人,由頂尖製作團隊聯合打造奇幻神秘世界。

演出時間為10月13日至1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11月4日在台中中興堂;11月25日在新竹縣立演藝廳,最後一場則在12月7日至8日在高雄至德堂。票價從300元至1500元。詳細資訊可洽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網站http://www.tpf.org.tw查詢。

點閱人次:410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