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湖南大學生文教訪問團參訪本校 體驗一日文大生活
文/詹侑益  攝影/詹侑益   【2006/10/11】友善列印
湖南省各大專院校傑出學生文教訪問團,2日參訪交流,本校親善大使帶領著訪問團參觀本校大忠館的數位資訊中心與引以為傲的體育館,中南大學李桂源教授更讚許文化大學校園結合中國古典與現代科技的精緻表現!

李天任校長表示,本校至張創辦人創校以來就與大陸各大專院校的有密切的交流活動,本校教職員在日前也前往湖南省進行訪問行程,此次更榮幸湖南各大專院校師生能夠蒞臨本校文教交流並交換禮物表示敬意。

承辦此次活動邀請的救國團韓編審表示,藉由兩岸學生的文教交流,進行雙方的認識與瞭解彼此的異同,更能消弭兩岸民眾心中的隔閡,減緩歷史所賦予的緊張感。

就讀於中南大學土木工程研究所的張韜同學表示,雖然文化大學校地不及中南大學廣闊,但卻相當精緻完美,環境設計安排上的相當完備,容納2萬多人的文大卻一點也不覺得擁擠。

另外湖南師範大學旅遊學院研究所的張歡同學表示,大陸在近年來對無煙囪工業也就是觀光業相當重視,一聽說文化大學有觀光科系急忙打聽想與觀光系同學進行兩岸學術研討交流。會後文化大學籃球校隊與來訪的訪問團同學進行友誼賽互相切磋球技作為完美的句點。

點閱人次:316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