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有求必印」畢業展讓文大印傳系走入歷史 邁向『資訊傳播』時代
-- 「有求必印」畢業展讓文大印傳系走入歷史 邁向『資訊傳播』時代
文/黃玲慧、黃詠琁  攝影/賴芳延   【2002/3/13】友善列印
文化大學印刷傳播學系第33屆畢業展,於今 (13) 日上午假文大華岡博物館一樓熱鬧登場。展出活動分為校內、校外兩展,第一階段的校內展預計將展出一週至20日止,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利用時間在上午10點至下午4點開放時間參觀,參與這場印傳系一年一度的盛會!

針對今年特別富有意涵,結合時事的宣傳海報,印傳系第33屆畢業展負責人鄭佳明表示,「有求必印」的創意淵源是來自於坊間「樂透」持續發燒的現象,而興起的創意念頭。

鄭佳明在言談中也透露出,因應數位時代的來臨,系主任陳昌郎認為學術應該迎頭趕上e時代的來臨,預計將在下年度將印刷傳播學系更名為資訊傳播學系。至於課程內容方面也會更加著重於與電腦資訊相關的課題,故於「有求必印」創意海報上繪有一滑鼠,象徵印傳系的蛻變!

點閱人次:294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