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ESPN STAR Sports贊助文大籃球隊 搭建體壇活動新聞橋樑
文/趙承光     【2006/10/31】友善列印
ESPN衛視體育台的貴賓於10月25日下午蒞臨文大體育館,短短半小時的行程,氣氛可是十分火熱!李天任校長更期許一同為大專體育界燃起青春熱情之火。

ESPN為贊助體壇明日之星不遺餘力,透過亞洲神射手羅興樑引介,促成這次ESPN與文大的合作機會。活動未開場就已經有許多同學湧進觀眾席,引頸期盼活動展開,表現文大學生對籃球運動的熱情支持。

多語言的網路平台與ESPN及衛視體育台緊密連結,從國際性的知名賽事NBA、MLB、F1,到國內籃球最高殿堂—SBL、世界盃棒球賽,精彩層面一一涉及。李天任校長讚揚,「ESPN為世界知名品牌,為運動圈提供最多information;現在有ESPN的加持,全體同學與有榮焉。」

大專體總秘書長魏香明老師認為大專體總與ESPN合作,相信文大籃球隊會更努力的把球隊做好。ESPN總經理奚聖林先生認為文大的籃球隊十分有潛力,目前已經是大專體壇的明星球隊,透過這次的贊助活動讓雙方展望更美好的未來。籃球隊總領隊馬樹秀老師則期許透過這次合作,籃球隊也能打出更好的成績。

李校長並贈送奚總經理文大籃球隊的新球衣,並且奚總經理也與ESPN行銷部總監張淑媛小姐一同回贈球員ESPN的精美球包。隨後校長與奚總經理一同蓋手印模,表現ESPN與文大緊密合作的精神。

在貴賓與籃球隊一同大合照之後與同學的互動遊戲高潮展開,ESPN提供許多精美贈品,由主持人提出眾多關於ESPN及籃壇的大小問題,同學們爭先搶答,將氣氛炒到最HIGH。這場聯合贊助記者會,也為文大籃球隊建構起新的合作平台!

點閱人次:324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