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社團簡介
全球百大企業講座 INTEL這一站來到文大!
文/趙承光     【2006/11/8】友善列印
全球百大企業系列講座,於11月8日下午曉峰國際會議廳舉行,主題為「發現英特爾之科技與創新」。由Intel公司主辦,文大資訊科學系協辦,號招以「參加講座現場抽最新Core 2 Duo處理器CPU」,吸引同學踴躍參加!

英特爾於1995年在台灣成立應用設計支援中心(Application Design-in Center),與本地的PC與元件製造商合作,協助廠商將Intel的科技整合在產品中,快速推出產品。並於2003年在台灣成立Intel創新研發中心(Intel Innovation Center),與台灣通訊及資訊產業界合作,發展並整合個人行動運算、企業網路、寬頻存取、以及數位家庭等各領域的技術。

「發現英特爾之科技與創新」講座述及Intel的現在與未來的產業發展與人才需求,更加確立了Intel穩固全球半導體龍頭地位的決心,在全球半導體業界中突破時脈停滯不前的狀況,對未來更充滿了遠景。

本次講座介紹了最新的行動平台處理器「Intel Core 2 Duo」,訴求以高效能、低耗電、超完美,強調在多核心架構效率運算引擎的效能之下,能讓處理器夠快執行多項作業,也能同時進行多項應用時更加流暢。

業務經理鄭信兒小姐還帶動趣味競賽的氣氛,與同學互動熱絡,零售通路技術經理陳鉅元先生也不惶多讓,祭出限量球帽讓現場同學搶著回答問題。

講座最後的Q&A活動,因為有著獲得Intel Core 2 Duo最新處理器與參加Intel國際會議的難得機會,資科系同學爭先恐後發言,讓整個講座在熱烈討論中劃下完美的句點。

點閱人次:432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