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麗緻管理顧問公司」蒞校參訪 賞陽明山美景心曠神怡
文/吳蕙如  攝影/吳蕙如   【2006/11/17】友善列印
以提供精緻的旅館服務與專業管理為主的麗緻管理顧問公司一行8人14日上午蒞校參訪,一行人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與校長李天任進行短暫會晤,隨後在公關室主任郭瓊俐的帶領之下陸續參觀歐豪年美術中心、數位典藏中心、華岡博物館、菲華樓、體育館等地。

麗緻管理顧問公司來訪的八位嘉賓包括王慈恩副總、林文東董事長、郝玉源經理、陳淑琪副理、俞淑佩副理、林敬源特助、揚正清經理以及姜秘書,一行人在曉峰紀念樓十樓鳥瞰陽明山上的秀麗景緻而感到心曠神怡,非常欣羨文大位於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

李校長在會晤時向在場的嘉賓介紹文大各個館樓,特別是本校體育館將來會成立健檢中心,引進頂極的核磁共震設備,並可透過本校的中醫社進行健康諮詢,另外,李校長也提到,本校博物館是最早成立的博物館,目前正在進行2006油畫水彩典藏展覽,而本校的菲華樓已改成現代化建築,將來有機會可與中國麗緻飯店合作,成立咖啡廳,讓文大更充滿人文藝術風。


「麗緻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最早成立的旅館顧問公司,因總裁嚴長壽本著提升台灣旅館服務品質的心願下所成立,成立初期提供的服務包括建立旅館服務理念與教育訓練、軟硬體的建構、聯合行銷及經營管理,近年來在市場競爭下,輔導管理七家飯店聯合組成「麗緻旅館系統」,透過資源的整合以降低成本並提高效率。

點閱人次:475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