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第一屆舞蹈系校友 返回母校參訪
-- 文大第一屆舞蹈系校友 返回母校參訪
文/林毓珊  攝影/賴芳延   【2002/3/15】友善列印
今〈15〉日上午十時許,徐北雁、張琍、劉黎嫨、等第一屆舞蹈系校友蒞臨文化大學參訪,貴賓在抵達文大後,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拜會董事長張鏡湖、校長林彩梅,接著參觀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等單位,認識近年來文大的建設成果。

徐北雁現為世新大學校長夫人;張琍和劉黎嫨曾任文化大學舞蹈系系友會理事長,劉黎嫨現為國立藝術大學舞蹈系教授,均對於台灣舞蹈的發展與教學上有顯著的貢獻。在曉峰紀念館十樓和校長的會談中,參訪貴賓也回憶起過去在學習舞蹈時的校園生活,談到當時住於修道院的住宿情形,至今此種特別的體驗還無法忘懷。會談中貴賓們也關心近年來文大的校地規劃及交通的發展問題。

接著在舞蹈系主任伍曼麗、現任舞蹈系友會會長江映碧及公關室主任賴祥蔚的陪同解說下,貴賓參觀了資訊中心、圖書館、博物館、校史室等單位,認識文大近幾年來在學習軟、硬體設備上所作的努力。參觀行程將於陽明山聯誼社的餐敘中畫下完美句點。


點閱人次:324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