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資訊
吃高貴不貴早點趁現在 30元早餐在伊是
-- 吃高貴不貴早點趁現在 30元早餐在伊是
文/蔡艷苓  攝影/周立週   【2002/3/18】友善列印
近年來經濟亮起了紅燈,各大商家無不卯足全力想出各式花招招攬顧客,伊是咖啡也不例外的特別在3月份推出一整個月的經濟優惠專案,只要自即日起至31日這段期間(文大伊是咖啡星期日除外)早上11點前,到店便可購得經濟又營養的超值早餐,歡迎有興趣搶救荷包同學,不妨趁此機會撈它一筆。

伊是為提升咖啡族品嘗香醇濃郁咖啡的權益,特意重資引進先進義大利數位式、微電腦、高壓蒸氣萃取式咖啡調製機器,搭配著世界咖啡豆產地精選頂級咖啡,用心烘培沖煮,於是一杯杯新鮮香醇咖啡便如此誕生,希望藉此獨特氣味來提振人們精神氣色的最佳來源。

因應景氣低迷,伊是咖啡推出「30元早餐在伊是」,這套早餐包括鮪魚三明治、水煮蛋及一杯熱騰騰美式咖啡。如果,想要在一大清早來份營養美味的餐點,相信「30元早餐在伊是」這份餐點會是你贏得清晰判斷力與精力充沛一天的最佳來源!

點閱人次:352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