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這一站幸福演唱會13日登場 華岡歌手陳威廷與您幸福相約定!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6/12/12】友善列印
「打造青春夢想、發掘校園新聲音」,首度傾校園學生之力,自行籌辦一場屬於華岡的幸福演唱會,量身打造一個靦腆卻熱衷唱歌的華岡歌手—英文系陳威廷「這一站幸福」演唱會,12月13日幸福演唱會邀您一同追尋幸福的感動。



打響第一炮幸福之戰就是「幸福演唱會」,透過網路號召更多青年學子參與,12月13日登場的幸福演唱會,主打溫馨幸福催淚牌,尋找這一站幸福的華岡人一起加入聆聽,讓「校園好聲音不再被埋沒!」。大恩館旁正免費索票中,歡迎想要幸福的同學前往索票,寫下幸福感受。

陳威廷就讀英文系二年級,故鄉來自南投,美麗家園在一場台灣最震憾的921大地震後全毀,重新站起來的一股生命動力就是無止境的唱歌。陳威廷說,「我愛唱歌,不論在晝夜雨晴,歌唱都是我的精神糧食」。

陳威廷說,「一切就從這一站幸福開始」!他說,音樂是主觀的,常告訴自己,不管外在的影響是什麼,唱自己喜歡的歌讓自己高興,是誰都不能阻擋的,即使在比賽中,我還是讓自己投入在我的歌詞世界裡,讓我的表現最盡心力。

幸福是主觀的,卻是可以分享的,陳威廷就是要和大家分享這樣幸福的感動。陳威廷說,在任何場合中,就屬我手中拿麥克風的時刻最有自信,因為麥克風是我的好朋友,要和大家分享這樣快樂的感動。

現就讀藝研所戲劇組二年的童柏壽是「這一站幸福」演唱會的製作人與籌畫者。他說,這一場屬於華岡的年輕幸福演唱會,即將在12月13日點燃,沒有經費,沒有廣告費,他們要用年輕的熱血生命為自己寫下幸福的感動,創造屬於華岡歌手的典範,以「文大之星」為名,期許成為全國性的大專院校校園歌手培育另一手法。

童柏壽說,「打造青春夢想、發掘校園新聲音」培養學校優秀人才,打造一個「文化之星」成為學校最佳代言人,初期透過網路號召更多青年學子參與,歡迎師生踴躍登入,透過這樣後援會的方式,讓「校園好聲音不再被埋沒!」這是最有效得到宣傳及人氣累積的方式。

童柏壽指出,『Waiting for you 這一站 幸福』結合各種的表演元素,包含音樂、舞蹈、戲劇的呈現等,搭配舞台、燈光音效,更有與每一位想要幸福的聆聽者互動的機會,只要當天想要對誰說出幸福感動的話,都可以在免費票面上記錄,當天主持人會將這樣幸福的小字句大聲唸出來,希望將觀眾的幸福分享出來。現場還將安排系列情歌對唱,溫婉幸福的歌曲將會響亮華岡的天空,希望全校師生共同參與,見證另一個屬於民歌時代幸福唱歌的快樂。

奇摩家族 http://tw.club.yahoo.com/clubs/Wei-TingforYou/




點閱人次:646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