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親民黨現任立委孫大千 蒞臨文大參訪
-- 親民黨現任立委孫大千 蒞臨文大參訪
文/王巧儀  攝影/王永在   【2002/3/18】友善列印
今(18)日上午十時許,現任立委孫大千蒞臨文化大學參觀,文大接待人員首先將貴賓接至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董事長張鏡湖,雙方於見面寒喧之餘,也談到了文大近年來的發展。


孫大千為親民黨現任的立法委員,其問政理念乃以平常心說公道話
目的只在為人民監督政府。孫立委為美國的國際關係碩士, 過去曾經歷台北市政府建設局研究員,以及台北市政府中小企業輔導服務中心副執行長,對於基層民眾的生活層面,有過直接的接觸機會,因此,在任職立委的同時,也多能為民喉舌,整取地方的權益。
孫立委在拜會過董事長之後,隨即參觀了文大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以及華岡博物館,行程中頻頻讚賞文化大學在資訊方面的腳步,已逐漸超越各大學,且不斷地朝高科技邁進。

點閱人次:304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65